close

「欸,有天晚上立法院的人打電話給我欸!」

 

友人問

「蝦咪?立法院打給妳幹嘛?」

 

 

「我不知道啊?」

 

「那人有說她是誰嗎?」

 

「有啊」

 

「妳認識她嗎?」

 

「不認識啊!

所以我才覺得奇怪?!

 

我只認識她姐姐,

她姐姐是立委沒錯,

但是她從來沒用院內的電話打給我啊。

 

而且她還叫我的全名欸!」

 

「那她打給妳說什麼?」

 

「她就氣沖沖地說:

我本來還覺得妳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,但是我現在非常看不起妳!」

「而且她整整跟我講了31分鐘⋯⋯」

 

「⋯⋯」

友人滿頭問號看著我

 

接著噗了一聲後大笑

 

 

友人那狐疑的眼神顯然透露著~

 

Hello?~

哪來的「小」女生???

 

 

-

 

 

打電話給我的妳,

我知道妳一直都是我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,

所以在妳每次要打電話給我之前,

不妨先靜下心來,看完這篇文章。

 

-

 

先謝謝妳的讚美

我已經很久沒被稱讚說我長的可愛了

所以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開心

 

至於妳看不看的起我

這方面屬於妳個人的自由

所以妳不需要向我報告喔

 

在電話裡妳對我的諸多評價

或褒或貶,我都虛心接受。

 

-

 

如果真有國家大事需要當面跟我討論

 

再麻煩妳跟我說是要約在北車的8號出口還是善導寺2號出口

 

我都可以

 

我是覺得善導寺站離妳比較近

但還是看妳方便

 

附註一、

 

盡量提早一小時打給我

因為我需要化點淡妝。

 

附註二、

 

但是我想破頭都想不到會有什麼國家大事需要跟我討論?

 

況且,我算哪根蔥?!

 

 

淹水的時候我沒有出國;

 

對於11月份的公投我也沒有任何意見,

 

還是因為8月底時我沒有去簽連署書?

 

我是異性戀,我支持婚姻平權,

不需要立專法,直接修法即可;

生理性別是男或女,不用分得那麼細。

 

-

 

長的可愛就必須對於修法與否而發表意見嗎?

 

-

 

若單純要邀稿,請用e-mail聯繫;

 

在電話中,我實在聽不懂妳要表達的究竟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立法院 婚姻平權 邀稿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小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